子非鱼安知余

钟情于王者同人,不太挑食,但是偏爱白亮,云亮,信白,药鱼。
有魔道天官意向。
最近新粉:墨魂!!李杜苏王我吃了!!

无限王者团一周年呐

说实话这一年来看着他们成长,发的歌越来越好听,真的是很不容易。

不过好歹也一周年啦,一年里真的就是看着他们的小日常来的(有一种看儿子的感觉……)讲真,他们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二次元男团,他们真的很宠粉(如果能配上哥哥们跳的mv就好了,但是做人不能太贪嘛。)尤其是当时创造营舞台上的全息技术,我爱死了。(希望这次还有,而且希望比上次要好哦。)

说实话这次为了一周年,哥哥们发了三首歌也是很用心了。而且平常听悲歌听多了的我,用哥哥们的歌调剂心情是真的不错,然后就变成单曲循环了。

不过讲真,我开始对哥哥们的音乐并不是很看好。因为当时觉得毕竟他们出自游戏,全靠长相嘛。但是他们真的很用心地在做质量非常高的音乐,无论词还是曲,或者哥哥们的唱歌技巧都是能体现出的。(尤其是千灯之约和迎难而上,favorite!)能做到这个地步真的是很不容易。而且每次官方放图也是美得一批。

怎么说呢,就是我在班里自娱自乐唱他们的歌的时候会有同学问我是什么歌,说这个歌旋律不错,很好听。真的很不容易,而且他们基本不接触二次元的。然后我就很感动,开始各种安利。就想哥哥们说的,无限可能嘛。我相信,他们从来都不局限于一个游戏衍生男团,他们很有实力,也很会进步,从过去到未来。

言尽意长,一周年快乐,望哥哥们越来越好。

(可能有些内容惹人不适,望谅解)

(图片来自官博)


评论

热度(6)